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05-18 測試來自花蓮推薦的神餌舞弄捲

是的,小弟又來寫一篇文章了。

窗外下著雨也是粉煩心。

總是擔心,明天哪裡釣魚!



我上班不下雨,放假就偏偏下雨!



這時候的鳳凰花總是吸引我的腳步!



一早,太陽光出來,這時最好騙魚了!

其實釣捲真的不用打母光

睡飽一點不是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眉開眼笑的。



小波巴真的要有點技巧操餌。

但魚也就忍不住想要吸一口。



連小捲都受不了這魅力。

迷之音:說好的大捲呢?



炸了好幾下,魚都會有戒心的!

還是自拍一下,拖個時間。



魚真的不咬,換餌嘛!

餌魚我詐,哈哈哈。說的真好。



不好意思,樓已歪。



連釣友熱情偷塞的餌,都很好用。



是因為捲太好騙嗎?

還是我太厲害了



太出名真的不好。呵呵



用完別的餌,又可以換回小波巴了。

果然,魚的戒心又放下不少。



偷吃鬼,來張工商照吧!



鬆開手,一溜煙的就跑了。



當然。爽歸爽。

SPOON也要騙一下。



最後還是用魔獸做個完美的煙定



跟不想露臉的我。以後慢慢的都會上馬了!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DAIWA LEGALIS 2000


 


 線:POWERPRO 0.6號


 


路亞:要你命3000、路亞幫SPOON

 

魔獸、小波巴 





天氣:有涼爽風的晴天



地點:中部河邊




釣法:慢捲慢飄帶些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