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15-04-05 熟悉的花東遠征,捲@玉里



一大早,又是我偷偷摸摸的準備行李準備離開了!

這一次的鑰匙木頭造型實在太帥了。讓我多留一眼。


看著天空微亮的景象,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池上大橋的天空美景更是色彩繽紛


沿路其了35MIN來到彩虹橋,一點變都沒有!


玉里市區不算陌生,轉幾個彎就來到這一次下榻的『客棧』

瓦拉米,放行李時還跟櫃臺大姊哈拉釣魚快30分鐘。

重點是:大姊,你居然懂我是釣路亞的。

還知道我用的是亮片!我感動到快哭了。


秀姑巒溪,玉里段。今天拿XUL的出來征戰應該很不錯。


就靠你了,兄弟!





拋沒幾竿,強力凹了下去!(嚇得我內褲都一包了!)


原來是車禍的『青龍』這大概有3台斤吧!很大尾唷。

某個電視台不都這樣虎爛的?


離開車禍點,繼續移動,一個不小心。釣竿又彎了下去。


玉里捲現身了!水噹噹的~


體型不大,但拉力卻相當迷人!


紀念重新擒獲玉里捲~拍張紀念自戀照!


連紅貓都來吃鉤了,這一尾體色有迷人相。


錐星都出來了,希望你們都可以平安長大嘿。


再自戀一下下。今年台中貓反而釣的少了。不知為何???


走著走著,找到一個必殺捲點!『一定中捲的地方』


第一尾就讓釣竿哀嚎了!良型捲+水流拉力!爽度真好。


經過3分多鐘,終於制服這水中小蛟龍了!


錐星也出來了,開始要凶猛了!


漂亮的金色身軀也因為陽光充足而顯露出來了。


放回後繼續拋,又被接殺了!


要拉浮頭真的不容易,又帶的是軟竿。


體型都很優豆,拉力更是讓我不虛此行。>.<


天氣時晴時陰拿出銀色SPOON就對了。


連K第三尾,嘿嘿,感覺魚快被受到驚嚇了!


魚魚表示,你在看我嗎?


中魚的心情總是喜悅的!


工商照難免總是要來一張的阿。


這一張拍的還可以再加強一點!


平安讓你回家,下次記得認清楚我的SPOON嘿。


拍一張今天的標點。別問我在哪,我也很難告訴你!


釣爽總是很開心的,尋點卻又是必須的。走吧!


來到新的溪幅,感覺前方有...........暴風雨嗎?


因沒下雨,所以溪水也不多!這下子吃力了。


還好發現一些不錯的新鮮事物!雙蛋,感覺有不的預感。


走著走著累了,釣竿放下卻又覺得很剛好。

挖靠,這不是某個動物的角嗎?(再演嘛!)


在戶外發現這麼真的很開心,想說拿回家,又算了~

大自然的東西就讓他在大自然就好,

我們見過看過回憶過就好!


一直想征戰清水溪。可惜看到這面警示牌就GG了!


只好淋著小雨滴來到東里附近找新的天地。


拋了好久,深場沒搞頭,只有小溪哥來擾亂!

其實有釣到一尾捲,想說要拍照就掉了!可恨阿~~


回程到看到這小水溝,裡頭生態好豐富阿~


本著下午場不能掛零的面子,死也要騙一尾上來!


第二天在雨勢快變大的情況下結束!GOOD~


回程已經四點多了~吃碗玉里麵!四神湯。
.
.
.
.
.
.
.
.
.
.
.
就一路睡到晚上。爆累的!


晚上起床又...............................................

玉里麵,沒辦法,這裡出名。


也順便吃了橋頭臭豆腐,不知道是哪個人推薦的....

不好吃!真的不太好吃,又貴!~~~

釣竿:路亞幫 變色龍  XUL  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ELF 1000S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3.0G SPOON

天氣:又熱又悶的南風天
 
地點:花蓮玉里

釣法:晃中帶捲
這一篇少了搞笑圖片,因為圖片太多,

所以看圖+文字檔加減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