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04-05 熟悉的花東遠征,捲@豐坪溪

一大早,看著天空,不太美麗!

回想昨天氣象講會『變天』!


但絕對不是笨蛋想的那摸簡單。


早上就可以感受氣溫下降10度的『威力。』


一路上騎機車,皮皮挫~


其實是怕打龜,嚇得都濕了


看到這一支拍立得,就代表快到了!


經過時記得比個YA~讓家人知道你平安!


往山區走,就要靠指標了。手機......有點不中用了...


感覺這裡晚上經過會..........毛毛的!


騎大約10來分,也可以看到溪幅了!水呢?


心中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經過知名隧道,一定要認這一個!


一路來到山里部落,還好天氣不錯。


繼續往西瓜田(密點)騎,找一個可以下切的點試竿。


今天是拿稍微硬一點ULS來測試深山捲。


經過打探,水少很多,魚會集中。

但會變很精,不好搞!每次來咬就是............

輕輕啄一下。讓我.....................


在山區怒吼了起來。阿~~~~~~~~~~~~~~~~~~~~


不管走到哪一段都免不了~~~~~~~~~

輕輕啄一下。


這樣下山會被『網民』嘲笑的阿。


完蛋。真的好慘阿。好想挖洞.........


慢慢走進深山,路上還是有可以檢。


離開越來越沒水的深山。往山下最後的一段溪幅進擊!


走過600M的障礙區,終於有魚來賞臉了。


嘟嘴捲一匹,看到妳我就知道今天沒有白忙了。


用這一張最能PO出我的心聲!



其實很小一豬,下一次來一定要K大捲。


這一個點也是咬好幾下,但但但...

大概是技術不好,人太胖嚇到魚吧!


看起來我需要一點!


離開深山,其實山區下起雨來了!一路往北。


拍這一塊石板,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是哪裡!


在今天最後的北風區,嘿嘿,用怪獸也騙起一尾!


果然溪水大,魚也跟著BIG了起來。


這一張有兩個眼睛叮著我。


趕緊放你回家,下次再來,希望你能長大。


中午,其實是下午1500了,午餐隨便解一下。

出外人吃個粗飽啦。一邊吃一邊躲雨!


淋著雨騎35分回到玉里,回來欺負一下昨天的捲。


不料,溪水漲了不少,危險,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但魚還是接殺了我的SPOON。


體型相當漂亮。這一趟花蓮釣捲行真的沒有白來了!


看我自拍會吐的趕快轉台唷。

哥,帥不是一兩天的事。


餛飩湯,滿滿的料。


回家,再用玉里麵填肚子。


當然免不了犒賞一下自己...黑白切。


順便檢視一下今天作釣過程發生的驚魂插曲


沒錯,裂開了

我想,不是釣竿品質不好,就是我操作錯誤!

但出來混,總是要經的起考驗,不像某個社團

釣竿有問題,網友PO上網,馬上被下架。

這一種心態,不是長久之道阿。冰友阿。

面對才能解決問題。逃避,也只是一時的!


經過交叉檢討以及線上專家的見解之後,應該是.............

自身問題,居多。

其一:這是鱒魚竿,釣捲本身不適合。

其二:我都OVERLOAD,這本身就不對了。

其三:為了更準確拋餌,有時難免甩過頭。

其四: 重餌+急流讓竿子本身負擔加重。

以上,是小弟跟專家檢討後的心得分享!


釣竿:路亞幫 變色龍  UL  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2500S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3.0G SPOON +怪獸 





天氣:時晴時雨


 
地點:花蓮玉里+瑞穗



釣法:漂流帶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