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03-04恆春練SPOON,感受一下大海的威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家鄉在恆春...............

不認識我的大概就只知道我叫李玉

呵呵,有時候,太過於真也不好。

我喜歡人家慢慢品藏我!



 白紗合界的釣點好處就是條條小路通海邊!

不管你是打野炮、釣魚、跳海烤肉唱歌打籃球

通通可以,不過摔的狗吃屎沒人會救你的!


 今天要講的是不怕死的鱒魚竿對上無情的大海


 克數很小,最大10克,但有斷竿尾風險。

手頭寬裕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捲線器2500型,也沒丟很遠釣太大,

所以這個型號剛剛好!


 布加釘的防滑鞋是一定要的。不然.............



摔個狗吃屎一定有你的份!



 袖套,不怕恆春太陽的可以試看看。

保證你變菲律賓人!

怕你們聯想太多,所以PO一張MAN的!


 沒帽子,你就會變成金髮帥哥,跟我一樣帥!


快尖叫吧!!!粉絲們!


 回歸正題,既然是用鱒魚竿.................

那餌當然是SPOON,幾克都沒關係,但是要.....

配合

竿子、風力、捲線器、地形、潮水、魚種、個人手感

等等因素!

『哪那摸多廢話,選一片自己喜歡的丟下去就對了!』


 但好景不常,好餌不在。

秒殺的心情你能懂嗎?


套句教練說的,一點進步也沒有!


 但還好,寶島唬很大看多了,還是有沈哥釣!


 南風天阿,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阿。


因風勢太大,讓瘦骨如柴的我都快站不住了!

所以換點,這一條路,越來越有FU~~~~


 來到山海港,看看有無怪物~

也順便看看老妻a????

哪來那摸多 老妻a,七刀!


 釣來釣去,就是沒魚,只好釣釣沈哥充場面!


 忽然間,\

那一天,我閉上了雙眼....也知道......我......

中魚了!呵呵,恆春名產出現了!


 既然拿好像機,就該水面下拍一張!


 這顏色相當迷人,但SIZE就好抱歉!


 沈哥阿沈哥,別貪吃,我不是要釣你的阿!


 終於找到心目中完美地形了!

這地方一定有我要的怪獸!


 但無奈還是無奈!偷吃的不是我要的!




連慢慢拉都會被搶食,我的怪獸阿?



 來一張吃鉤的解析圖,通常偷吃的,都是鉤在嘴邊。

正吃的就....................

 就會是怪物了!


果然直覺是對了。

藍點星石班,來了來了!


 慢拖細拉加上放點感情果然是可以釣到你的。


 不大不小,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希望釣很大的阿!


這麼大就好!呵呵


 因為豔陽天,還是不要讓他離水太久!趕緊放他回家。

功德一件了!感恩感恩!


 剛做完功德,心中邪念一閃過,就中槍了!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因為血太多,所以放點出來。


 後來慢慢走,慢慢走,來到閒大送貨的地方。

PS:退潮中,很有戲!


 有發神經的魚!瓜瓜瓜瓜叫的!


 有沒有黑點的小黑點!旺旺旺旺叫的←後面的狗!


 水汪汪的大眼,好久沒跟你四目相望了!

都快親下去了~~~~~~~


 水中華麗的衣賞,美麗極了。


最後,累了,吹一下海風。欣賞一下家鄉!

那表情就像是......................




矮死YU~~~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