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2015-02-04 天氣冷,胡搞瞎搞~

最近春天後母臉,什麼都陰晴不定。


人也是,魚也是,天氣更是!


 某天的某天,月X來潮,不知道是哪根筋秀逗....

大半夜的像是要離家出走!


千里迢迢,來到南投,大霧又冷。可惡!

真的太可惡了!


 再怎麼不甘願,釣竿還是組起來。


看看有那個倒楣鬼上鉤!


 果不其所然,嘿嘿。

這可以稱巨物了嗎?

 
用盡關係買到的怪獸終於是有用的!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不管再怎麼拋......

都是沈默......................................


 乾脆來到天空之橋,看風景?

看人家打野炮? 還是????


 可以確定的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看看潮池的小幼魚也好!

快快長大,夏天就看你們的了。

現場回到18年前......................

屁啦!是幾個小時後。


找不到大魚,小魚加減欺負也是不錯阿!


 帶眼鏡大家就比較認不出我來了!

 

再過些時日,你就會變的更漂亮了。

記得要來找我的SPOON咬咬唷!


 一邊欺負小魚一邊也是要移動一下!不然被叮上也不好!


 SPOON一落水,馬上就被搶食了!


感覺比BASS還要飢渴!。


 感覺有臭水溝的小吳釣我就可以爽一整天了!


 釣太多也是挺喪志的!

而聽說,就只是聽說!有大霧~~所以來挑戰極限。


感謝同鞋幫我拍得如此帥氣!


 還好我有帶新撈網!

但還是有一點塞不進去!。


 小小一隻,希望大家別見笑!


安全放你回家。

放完時,告背~~~工商照勒?

6

5

4

3

2

1

0


 是的,故事又回到N年前。我的紅色愛車被偷了之後開始說起!


若大家有看到,記得幫我攔截唷。


 帶著滿心期望的心情來到台南測試釣竿的場地。

看著對岸高手一尾接一尾阿!

只有1001尾!耐A安捏。


 是因為我沒釣過你............................

所以讓我又高興又害怕。? 

 不過總算把你納入郵票了!哈哈哈!


 小歸小,但還挺有力的!果然吸引我!


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一直到黃昏

手機裡頭的『賴』 一直提醒著我,要趕快回家唷!

有人在磨刀子了!


釣竿:路亞幫 自由人   
Major Craft NEXTINO AREA STAGE 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2500S  
SHIMANO ELF 1000S
 線:POWERPRO 1.5號
    POWERPRO 1.0號
 前導:6磅卡夢
路亞:怪獸+3G SPOON
天氣: 早冷起霧中午爆熱
地點:南投溪邊+台中水溝
釣法:慢慢抽餌~帶小力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