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2015-06-04 紅銀板之戀

持續的連日高溫,讓我都沒頭緒在網路世界裡當個『鍵人』

搞的自己都快人不像像人鬼不像鬼!


所以每天都裝瘋賣傻的過『熱』日子。


還好,最近的管理池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讓我心中的小豬狂撞!~~不然釣竿都快長灰塵了。


大家該不會想看我怎麼吞自由人吧?

沒有演戲天分的我,辦不到啦~~~~哈哈


莫約拋了10來竿,忽然一個凹下去。

心跳上升200,內褲瞬間鬆了,在一陣美技表演後


沒有美技表演。看一下帥氣的我也好。

第一尾紅銀板出水了!!!YA~~~~


後來阿龍也開始漸入佳境。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哪天幹這一種壞事別叫我去保你阿!


很久沒有看到你雙手持竿了!遇到對手了吧。


要給你個讚啦!


看你一臉牛逼樣,想笑還憋著勒。

 也算讓你一雪前恥了。


感覺丟這一張圖,很有意中意!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雙手持竿的一天,面對底下高鐵橫衝直撞。

我也只能任憑他亂衝亂撞。


就跟當年度的WRC 206冠軍車一樣。帥!


一尾接一尾,慢慢的釣出心得來了!

這時地獄倒楣鬼上同學的身了。

哈哈哈。


不管你丟哪,魚就是不咬~哈哈哈


而我是漸入佳境。越來越爽了。


平均都是這一種SIZE,但衝力夠,爆發力十足。


用了秘密釣組,讓魚吃鉤不吞肚。不然手指包准不見了。


連坐著釣都可以很愜意,哈哈。

魚太多也很困腦,呵呵。



這是真的。呵呵。


釣魚關頭7。第七尾。今天釣七尾就好。

不可以釣太多,不然下一次來會不進步!~


再讓各位看一下,牙齒很銳利。下顎很有力。

不要以身嘗試阿!


不然會這樣唷!釣個魚變GG了!


同學,要放感情阿,不然你今天釣三尾。

會讓哥,面子掛不住阿~~~


還好,我四處尋田水的時候,你有振作了。


自己一個人操作搏魚、起魚、撈魚。不簡單。

以後『這』就是標準的SJP流程了!

釣竿:路亞幫自由人

 

捲線器:DAIWA 2506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小軟蟲 



天氣:晴空萬里


地點:彰化管理池


釣法:抖抖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