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06-06 與釣魚啟蒙師的再次合體

認識我的人,從不知道我是從磯釣出家的!

不認識我的人,大概也還在想我是那個王八蛋

很久沒跟領進門的師傅一起釣魚了,想起當年。

王八蛋。小弟我被海電的多慘阿。



只差沒比823砲戰這個慘而已。

還好天資聰穎的我,不但學習能力好人品佳.........

很快的踏入黑暗路亞釣魚界



已經是可以獨立的一個釣手了!



千萬別,千萬別尖叫。靜靜的欣賞就好。



離題了。

今天的任務就是帶領表哥來體驗釣捲

雖說表哥的釣魚功夫了得,但也不是爆發型的我這麼聰明。

尤其是生了兩個孩子,生活壓力大。一切得一切,唉。 

一剛開始釣到紅貓就算是抓到訣竅了!算你厲害。



臉上喜悅的表情彷彿在告訴我,你回來了!



當然我也是在旁很擔心,但魚還是得釣!



生態太好。連青龍戰士都被你......撿上來?



而我依舊是在欺負溪哥!



終於,我的技術指導是有用的,慢慢的慢慢的。



抓到魚咬的TEMPO了吧!SPOON釣魚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接二連三。心中大石也終於放下了。



這時也才意識到,高手就是高手



當然,表哥拉上一尾,我也不可以遜色唷~~~



看著以前拿磯釣竿的人,現在拿路亞竿的模樣。



搏魚姿勢依舊是滿分。無懈可擊。



帥氣就是帥氣,釣一兩尾就知道魚的習性。



可惜你不在路亞界發展,不然我一定會被你打臉的。



小老二捲,有這個可以搞就很開心了!



蒙個面,不然人太帥不好,我已經娶老婆了


多喝一點波密,你就可以跟我一樣帥了!



看著恆春釣神的孤單背影,肩頭兩重。

人,可以很簡單被擊敗,但屹立不搖的你,值得我尊敬。


釣竿:路亞幫*變色龍-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ELF 1000型


 


 線:POWERPRO 0.4 號


 


路亞:路亞幫SPOON  





天氣:陰天帶點太陽



地點:中部水溝




釣法:慢慢捲帶點小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