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06-08 學長的釣捲初體驗

在寫這一篇文章的同時,先來看一下這個學長的豐功偉業

叫什麼名字不重要,但很會釣魚就是帥


簡單貼一張圖,大家就知道,三間都是他釣光的



連體驗中部臭水溝,第一竿都是那麼的『技術』



我只能說,技術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成的。

大師,教我釣魚好嗎?拜託拜託。



連別人的釣竿都可以用的伸縮自如。高竿!



在學長深深的怨念之下,捲仔如預計的吃鉤了!



當然溪哥也是輕而易舉的囊中之物!



更別說青龍戰士了。簡直是小蛋糕一盒。



感覺學長可以釣魚顯得相當開心。

是因為........................................



養女兒壓力太大,所以藉由釣魚洩壓~~~



不小心幫你打了美肌~~~好啦,你已經結婚了!



 開心了吧!學長,以後你可以安心電我了!我沒藏步了!~



呵呵,我可是有很多秘密武器的阿~~~



天快黑了,這一趟捲仔體驗之行也快告一段落了!



這一尾就幫你劃下完美的『煙蒂』。



 最後,哥不是沒釣魚,而因為不是主角,所以

加減看啦~~~ 呵呵


新袖套好緊新竿(買了兩年)第一次用,更緊『張』

新捲(買來放著)緊到受不了。以上..............................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DAIWA LEGALIS 2000

 

 線:POWERPRO 0.6號
 

路亞:SPOON  



天氣:陰晴不定

地點:中部水溝


釣法:一直飄阿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