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15-06-09 坪林初(粗)體驗

一年一度的坪林大拜拜,我早就肖想好久了。

剛好今年在苦苦哀求及拜託ANDY大大的情況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成行了!

也讓我這肉腳新手可以去開開眼界了。

也可以趁機多學兩步。

亦友亦師的ANDY一直是我很尊敬的朋友

他身上所擁有的技術,特性都是我所沒有的!

所謂釣到老,學到老!本該如此。

所以今天我是來當學生的!

 PHOTO  BY ANDY

這一張真的可以去參加釣魚界的攝影大賽了!!!!

果然是從有在玩相機的人出手的作品。經典有感



 時間回到早上的的02:57。準備北上遠征。


 到達台北還是天未亮。

一點都沒有熟悉的感覺

也許是我離開太久了


 兩人會合後,一路向北

離開有塵埃的世界。


選定的點,很漂亮。

看起來就是很有信心的點!


 果然,開門第一尾,溪哥。


 接著馬口。

兩大天王都來了,今天可以下課了!!!

威~~~~搞屁阿~~~


 走著走著點越來越漂亮。


 手上的相機跟釣竿都很忙!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圖了!我就不累綴了!


 這一種地形對小弟而言最有挑戰性

喜歡看魚突然衝出來咬的畫面!


 但總是沒大尾的馬口。








 紅貓也摻雜其中。


 這一尾算是很可以上的了檯面的了!





 看著安迪用北海道晃餌的技術,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果然新技術可以釣大魚。


 很喜歡看馬口嘴巴有錐星的樣子。

















 感覺這裡的溪哥有點瘦!

是因為覓食搶不贏馬口嗎?





 感覺馬口就很肥美!


有異型。快跑阿


 吃鉤的角度剛剛好,想跑都沒門。


 新郵票,死香魚。可惡。





感覺ANDY的穿著有融合大自然





 有大馬,嘿嘿。


應該是記錄魚。多大不重要。


 能讓我拉到就很開心了!


 乖乖回家阿~~~










 今日最大尾。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好久沒有拉過這麼大尾的馬口了!

這一趟真的沒有遺憾了





最後,拍一張值得回憶的景象。

有來走過釣過回憶過

是一位釣魚人最開心的事情了!

也很感謝ANDY帶我來圓夢

下一次的日本遠征..............

噓..........................

釣竿:VARIVAS AREADRIUE 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S

 線:POWERPRO 0.4號
路亞:SPOON   

天氣:陰晴不定

地點:台北坪林
 
釣法:落下帶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