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2015-06-12 再次挑戰黑色狂想曲!黑鯛,狂熱。

自從今年踏進黑鯛狂熱的領域之後。

深深瞭解到,路亞的無限挑戰!!

是我太孤陋寡聞.................

是我太自負欺人.......................

從未想過,釣魚路上還有如此刺激的挑戰

若你還沒看過我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來吧!!!

享受一下。



 天未亮,站在海邊感受一下大海的氣息。

也嗅到了一絲絲的大物來襲的危險氣息


看著阿伯正享受他的釣魚行前準備

而我內心的小宇宙也不禁的燃起了


 出發,朝大物的朝穴前進。

再大的也要把你制服,以『毒刺』名!


 雖然我在眾多釣黑鯛好手中還是個井底之蛙

但在好的竿具輔助之下,也是可以開出紅盤的!


照片會說話,毒刺802可以讓我用全身的力量去刁住魚

讓大魚定住在慢慢的收線拉回

整個過程很緊繃,但也卻相當刺激!


 我想,你想,大家想成為釣黑鯛好手

可以先入手一把好竿子。

我想,就是這一把了!

但是,老闆,我沒錢了~~~

可以打個折嘛。?


最後,吃個勝利的土魠魚粳麵。

代表這一次也是勝利的!

期待下一次的紅盤!

釣竿:毒刺 STINGER 802
  捲線器:SHIMANO NASCI 4000S
線:POWERPRO 1.5號
前導:20磅卡夢前導
路亞:怪獸(自然色)
潮水: 漲8分
地點:台南將軍岸邊
釣法:依舊,平托聊天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