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15-06-02 同學阿,讓我教你釣魚吧!

最近深深感覺到,我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孩了!



近日高溫,感覺不管到哪裡都是這幅景象。

真的是烈日地域阿~~~~

公司也是,外面也是,連房間都是。


搞的我一天要洗3~5次澡~~~馬的鬼天氣!



 再這樣下去,我看很快就葛屁了!



看看天空,一整好天氣,到不行。

依據小弟個人經驗,這一種天氣會死的很慘!因為熱阿~



看著同學悲慘的身影,沒辦法,你釣魚沒放感情!

也不專心,每次都只想釣胸罩、假屌、內褲之類的~~~~



你這樣我要怎幫你阿?認真點吧!



心靈純淨的人,一定都可以釣到魚阿。



用頭殼吃餌是不好的唷!學聰明一點嘛!!



只要學到這樣的一半功力就行囉。



吃得太精明也不好唷。擺明是想挑戰我的技術嘛!



還好,有笨笨的小捲來吃餌。

別怨我,貪吃的下場就是上來拍張照。



不知道我10年後還會不會這麼帥!^.^



讓我們把鏡頭帶回到魚身上好了!不然讓大家一直妒忌也不是辦法!



面對水有點濁,用銀色的SPOON飄阿飄,是個不錯的選擇!

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有嗎?ARE U STAY WITH ME ?

這是我大學某位老師口頭禪



看這這貪吃的魚,有時也覺得挺可愛的!大家要愛護他們唷。



最後的下課魚,貓貓。同學阿,你今天是來練臂力的嗎?



買一支這個會去練比較快唷!哈哈哈





看你也拋了快上百竿,魚不咬就是不咬。

我也沒辦法幫你,多放點感情吧!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DAIWA LEGALIS 2000

 

 線:POWERPRO 0.6號

 

路亞:SPOON  



天氣:晴空萬里


地點:中部水溝


釣法:一直飄阿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