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2015-05-19 回歸本位SPOON飄阿飄。

距離鳳凰花謝的日子不多了。代表著.....



沒錯,就是這樣。學子們。加油囉。



 好景不常。越來越多人問我,這花兒.............

到底在哪了!我也知道,我當然都知道。



老師沒教過你嗎?呵呵。問釣點乾脆一點。OK



今天感覺不錯,先用鉛筆炸一下。



貪吃小捲馬上就手到擒來。



呼呼,還好有馬一下。不然又被認出來了。



翻開最近不常用的SPOON

想說,感受一下技術本位!



沒想到魚兒是如此的捧場。太開心了!



太爽了,阿龍。



連偷吃的溪哥都逃不過SPOON飄阿飄。



哥,真的不想出名阿。所以不露臉!



一個不小心,河呆居然衝出了過頭了。

你趕啃,我就敢把你釣起來阿。



其實小小一尾啦!呵呵




慢慢釣慢慢移動,總會有一尾捲不小心跑來吃餌。


決不是因為我的技術到位。



發情紅貓也來湊一腳。SPOON真是個好東西。



看到背景大概知道在哪了吧!別再問釣點了!


帥哥照都祭出來了!



北風北,下課魚到來。

同學阿,你今天釣兩尾,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阿。

經期不順手X打太多?還是夜夜夢O阿?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DAIWA LEGALIS 2000


 


 線:POWERPRO 0.6號


 


路亞:DUEL鉛筆、SPOON  





天氣:悶熱的晴天



地點:中部河邊




釣法:慢捲帶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