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15-02-09 爆走的山中火坑

好久不見的山中小屋,其實是經過幹聲連連之後.....................

我才到這兒來的!

過程我就不想多去回憶了!只知道汽油也是很貴的。



 景色依舊是魅力動人!


 環湖一圈,想往哪兒落腳都隨風而停!


 清幽的一面,頓時時間彷彿也停止了!


 水面的巴士,你看我我看你的,倒不如起來照個面!






敢咬怪獸也不能怪你!還小~~不懂得世間險惡!


但這一頭怪獸就不一樣了!不僅讓自由人哀嚎!

更讓我挑戰極限,十分鐘的拉鋸戰,很顯然的,怪物,你輸了!


 長度就不用在乎了,重量更是可以忽略!

我只看到旁邊小屁孩看到下巴都快掉了
 
大概就是這付德行!

最後使盡吃奶的力量~~~仍然沒辦法合體拍一張!

有時候,魚太大也是一種困擾!

PS:釣點就馮問了!畢竟我答應過前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