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15-04-27 那些年一起釣魚的學長

在被認出我是誰已經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

也不就是小P孩一隻,又或者是戴上SHIMANO的.....


沒想到同事一場就是這麼有緣份。

就帶你,哥,出來見見世面。


不然你變成丁丁,准會恨我的。


說著說著,你居然一個箭步。


還企圖營造魚很大的捏造事實??

又不是


迷之音:我每天都睡的很好..............


終於也給你搞了一張新郵票。

別再說管理池沒怪物囉!


瞧你一臉得意,看你幾天會睡不著。


而我,專鉤魚的屁股。


專家說打屁股有助於智商提升。


實在好用,不管是鉤屁股還是正吃

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掌聲催下企!


後來發現魚在咬的頻率。

一尾接一尾,忙得勒~~~


呼呼,真爽。


看著自由人也不禁哀嚎了起來。


畢竟是火車頭,馬虎不得。


當然,小金也是亂入。七刀。


雖然不大,但拼勁十足

不好好抓他的習性還真的會被電假的。


最後北風北,看著學長帥氣的身影我不禁濕了


好興奮阿~~~~~都濕了都濕了。


最後MISS收場,沒關係啦。

釣輸我很正常的。別哭,乖。


-----------------------------------------------

以上是分隔線,代表故事結束。


隔日清晨,相約霓虹燈下。


感覺有女鬼,幹!


某處,學長又X魚了。

看了心裡好幹..........


還給我反手搏魚勒。


玩了這摸久,該起來了吧!!!!


小小一尾,玩成這樣。嫩。


這感覺 已經不對我努力 在挽回

這以前也是我練功的地方,如今...


又被你搞一尾了,真想跳下去。


給點面子吧。學長。


高手太多的下場就是

被慘電,這筆爛賬,我會討回來的。


愛的大合照,不知道下一次合體要等多久。

看到大家都活的很好,我就放心了。

釣竿:路亞幫 自由人蹺班竿
捲線器:DAIWA R.....S 2506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瑪麗亞鉛筆  

天氣:大太陽
 
地點:南部某湖

釣法:自殺式釣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