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2015-05-14 北斗七星現天際,夢幻一八八

這一天,天空多了許多的味道。



是鳳凰花開,代表著別離?

還是再次開始?


回到我畢業的那天,我居然.....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林北現在過得很好。哈哈哈


一想到還能釣魚,而且還是跟國中同學一起。

心中不禁有無限的歡樂(是幹)

友情無價阿,雖然你是地獄倒楣鬼!FXXK

---------------------------------------------------------------

不好意思,又離題了。

天空中不安分的光芒重現。


是他媽的北斗七星阿。


代表著,有大事要發生

沒錯,各位觀眾.......................


我回來了。靠~~~不是啦!


是我釣到一八八了。

傳說中的『雷』

六神合體 雷霆王 嗚~嗚~嗚

六神合體 雷霆王 嗚~嗚~嗚

六神合體 雷霆王 嗚~嗚~嗚


哪裡釣的,不重要,用什麼餌自己看。

重點是,這一尾破我的台雷紀錄啦!

釣竿:MC 鱒魚竿
捲線器:DAIWA R.....S 2506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路亞幫七星SPOON  

天氣:陰森森的晚上
 
地點:中部河邊

釣法:帶感情的慢拖帶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