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04-16 黑色旋風再度來襲。

很好04-16的釣遊現在才............................

代表我最近很忙,唉。


搞的我自律神經都快失調了。挫賽!


雖然變色龍在花蓮測試的不是很理想

但還是要持續測試,不斷竿不會爽。

不是不斷竿不回航唷~那樣多白癡阿。


帶著地獄倒楣鬼,有一種預感。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不料,外道總是強而有力的『盜餌』


好不容易要到魚夾,不然魚就快GG了!


但這不是小弟的目標阿。哈哈


也包括這一尾巨物!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


應該不會是這個吧?


但,巨物歸巨物

目標魚被釣起來了。


果然預感來臨了。


小弟卻一直在搞外道。

這對嗎?這樣對嗎?


不爽了。頂肚子來代表我的不滿。
  

來到田邊,只能放手一搏了。


果然,順利GET!小黑色旋風。


看那性感的嘴唇,鉤子真的不好打進去。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


這一尾更漂亮。好爽阿。


高潮了高潮了啦!


終於可以跟黑色旋風合拍了。


放回巨物,又HIT一尾,哈哈,我好爽阿。


這一尾成魚也很漂亮,身上有彩虹。


用變色龍拉起來更爽。哈哈哈。


今天有爽到就好,不然讓臭小子獨自爽也不好。

釣竿:路亞幫 變色龍  UL  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2500S
 線:POWERPRO 1.0號
路亞:3.0G SPOON  

天氣:大太陽
 
地點:台中市區

釣法:嘴邊晃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