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04-05 熟悉的花東遠征,再會了,捲!

俗話說的好,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天氣猶如翻書一樣,說變就變。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經過一夜思考,本來五天四夜的行程大概就是OVER了!


匆忙打了幾通電話,把後面要辦理的通通都搞定。


來到溪邊,溪水暴漲,但我仍相信,應該是釣的到魚的。


果不其索然,好朋友,溪哥還是有的。


你真好運,成為我今天的下課魚。




就這樣,今天一尾KO。


回程經過一條水溝,有亮點。

先不公布,下次在一併與大家分享。


天氣不好,你還是乖乖回家吧!不然很快的就被刁走了。


這一次的里程數大概150KM,並沒有跑很遠。

也感謝租車店給了一台好車,讓我不用擔心。


辦妥了火車票,心情就開始BLUE了!


但一想到的心愛的腦婆在家等我就又開心了起來^.^


買一個便當,吃完就準備好另一段旅程的開始了。


到家,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開始。

SHIMANO這一顆捲,陪伴了我征服不少魚。

也該是讓你退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