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15-08-11 台北偷跑釣魚之大嘴狂魔來襲!


少了個拖油瓶,這一次小弟我自己衝。

畢竟出大水,有可能是會很慘

也有可能會爆咬到脫褲子!


迷之音:這是哪門子天堂地獄阿?


一早先補充一下蛋白質。


秀色可餐,也是可以補充身心靈唷! 


不料,水大到,我慌了!


這一張圖,告訴我們不自亂陣腳


果然,大嘴狂魔猛烈來襲。

野生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猶如猛禽般的利眼!


還有馬賽克的我。揪瞇~~~


凸頭惡魔也來湊一腳了!


越釣越小,洪水過然可怕。


魚兒只能自求多福了


吉利阿,你湊什麼熱鬧啦!


忽然間,熟悉的狗兒跑下來了。

老朋友來探班了


自己去猜是誰吧!


還小小示範了如何釣SPOON給小弟觀摩


有神快拜阿!


小弟受教之後,也順利釣獲竹子。


真的是太開燻了~~~~


我真的快升天了!救命阿。


點醒之後,發現戰鬥力不一樣了!


連我自己都嚇壞了自己!


花花阿,你真的好壞!~


正當釣的很爽時。

地球殺手來了。我又要忙了。DAM~

好吧,我承認你的『運』強爆了!


回去吧!要乖乖長大唷!


說好的花花今天也被你搞上來了!

還嫌小隻!掯~~~~TMD~~


有魚可以釣,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居然連我的郵票,都搶奪走了!

好傷心阿。報仇一定要報仇。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 S

線:426牌的0.4號

餌:VIB、鉛筆

操竿:慢慢慢慢拖。

天氣:悶到爆!

地點:台灣北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