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5-07-22 失落的神秘郵票找尋

話說最近認識了不少中部神人

害得我已變得渺小了。也罷......

哥本來就很低調了。


有空可以來這裡找哥。等你唷~~


今天目標沒有水的小山溪!

聽友人分享,這裡有...........

讓我流口水的.....................


女神阿!!!!!!!


同鞋表示我太智障了!凸我


無奈方法用錯。只能欺負小馬!


雖說是小馬,但體型也是不錯的說!


同學阿,原諒我把你拍得如此憨厚


記得下輩子變成香蕉要當他們的兄弟阿。

還可以拍電影多好阿!


時間空間回到某練功池。

哥今天是來拿東西的。

不是釣魚的~~~~

這一尾只是不小心勾到的!


無臉見人~~~


捕獲野生佳樺大師。

忽然覺得大師的背影...........


各位說,像嗎?


連龍哥都看傻眼了!


佳樺大師好有明星的架勢。


看吧!這就是帥。

哥,你有戴眼鏡,所以不需要碼

釣竿:路亞幫變色龍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 S

線:426牌的0.6號

餌:VIB、小軟蟲

操竿:慢慢拉就好了!

天氣:熱~~到~~爆

地點:台灣中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