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5-07-02 台北再尋找水下狂魔

遠征是一種練習。

一次兩次三次,總會有心得的!

也會有所收穫的。


一大清早,與學長來到溪邊..........


遇到綠眼怪來咬餌。







有嚇到你嗎?阿~~~~~~




還遇到紅眼怪來亂場子!


我射~我射~我射~我射~我射~我射~


金身的魚也來了!我可以退場了嗎?


你問我金身魚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在溝裡吧?


聖鬥士都來了!


像嗎?像嗎?有人想打我了嗎?


還有飛魚呢!


飛你的頭啦!>.<


這位學長,你拿竹竿幹嘛?

嚇魚阿?


我是真的嚇壞了!哈哈


還好,魚都跑了之前還給你矇到一尾!

下次別這樣,我會物色好竿子給你拿的!


第二次遠征,目標一樣不變。

新郵票的取得。


這時候拍,好像不適合!

等吧,等車來就上路了!


這一次,因為作大水。

所以找了台灣彭迪索來看照一下。


我只能說,你厲害


很多人都說我們兄弟倆像這樣。無誤阿!!!


救助隊員走了之後,我才得以專心釣魚

不然光解他鉤的地球,我就夠忙的了!


今天第一尾花花。有點小~~~


這是假大嘴鱸吧!被框了!


這一尾就漂亮許多了。尤其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當然車禍意外的~~~就算了!


很難得,九九一次的郵票又再度入手

北部真的是好地方。太感動了!


北部友人,真的好感謝你們阿!


這一尾也不小,瞧我開心的勒~~~


假大嘴鱸來搶餌了!靠!


換餌測試一下。沒想到出奇好用


魚看到像是發狂似的追餌~


這一尾吳郭魚,有人說有毒阿~~


這一尾就殺了!竿尾凹一百~


大歸大,還是輸台北友人的紀錄!


花花釣膩了,換搞大口怪

這一尾有天線


怎麼我搞的都是小隻的!


連二拉二


怪獸你都啃,識貨


回家吧!變成怪獸再來找我


沒想到,心有懸念。

新郵票這一時上來了!

是大漢溪戰神。阿罵!~


聽說大尾的,可以讓你的釣竿應聲而斷

屬於爆發力十足的魚種!


難怪很多人為你瘋狂,當然,我也是。


當然,今天依舊要測試一下鉛筆的威力


落水,點一個頭。

立馬咬走。


吹喇叭為這一次釣遊劃上完美的具號!

也感謝老婆的支持。愛妳~老婆。

釣竿:Major Craft NEXTINO鱒魚竿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 S

線:426牌的0.4號

餌:VIB、米諾、SPOON、鉛筆

操竿:點頓點頓

天氣:熱~~到~~爆

地點:台灣北部

2 則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