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2015-08-14 ABU MBE巨魚大亂鬥!

最近連日大雨,讓小弟我都長香菇了!

來丟一張下大雨的圖應景吧。


偷笑中~~^.^

望著窗外大雨,手不自覺的發抖了。


我抖我抖~~~~~


回到正題。

於先早購入的MBE,一直沒時間可以測試。

直到有空檔去挑戰一下極限。


沒想到一開場就是怪物。

拉的我也唉唉叫!

內褲都濕了。



連一旁的龍都跟著抖了兩下。

還好經過一連串的驚險場面。

比起MIF 5還要刺激。



總算是起魚了!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沒想到再會了。


一上鉤就是出線。

出到我都快撐不住了!

差點就被他乾杯了>.<


好漂亮的一尾魚阿。

那漂亮的身影猶如美人一般!


讓妳喘口氣,。恢復體力


回家吧。老朋友,期待下次再相會!


不料,事情沒我想的如此簡單。


居然買一送一。

只能說我今天好爽阿。



請大家自重一點。

我的文章是很健康的!


移動落另一頭。

同學,地上有錢逆?

走路看地上。掯


今天依舊滿水位!

但來了一群不速之客。

兇的勒~


好久沒有跟妳約會了!


依舊是這麼有張力!

害我吃了一口髒水。


MISS了好幾尾,只掉了三尾,真丟人。



嗚嗚嗚...........................


還好,神餌終究是神餌。


是可締造傳說的。

哥爽死了! 



夠屌了吧!~會怕的請按個讚。


我說龍阿,你這樣是何苦阿?


回家吧!總是要回去。


看你痴痴傻傻的握著釣竿。

真想給你巴下去。

釣竿:ABU MBE鱒魚竿+路亞幫變色龍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 S

 
線:426牌的0.4號

 
餌:MIN VIB、鉛筆


操竿:慢慢慢慢拖。

 
天氣:下雨天

 
地點:台灣中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