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2017-03-22 苗栗再度玩釣

一大早


就見歌神在我家窗台唱歌。

天在下雨 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站在這裡 想著過去 釣魚的人都不在一起
我的孤寂 說給誰聽 只想找個釣魚而已 他在那裡

心裡面的寂寞

誰人知阿!


我想要奔向陽光!

趁著下雨天,寫一下文章。

不然心都要『飄向北方』



每一來到苗栗都要再三義做個短暫停留。

原因無他。




因為銅鑼蛋餅太好吃了。

還有水煎包。

話說是銅鑼蛋餅

但卻是在三義買的~~

妙!




簡單的配料,卻好吃到不行。


這實在來一杯奶..........茶

不知道該有多好^.^


吃著吃著不知覺一桶油也跑664KM了!

以一台笨重的老車來說,難得阿。

代表我的右腳非常......


適合踢球?


一到釣場,遇到第一個障礙。

寬度莫約2.5米。

跳不過一定跌個狗吃屎!~ 


一定很多鄉民等著看熱鬧的!


來到知名大橋

都拍這樣了,還不知道我也無解。


今年沒有意外的話

變色龍702L會持續測試到.......

第二代出來!


竿身一直跟背景很搭。

不需要很華麗的顏色

卻一直很能吸引人的目光。 
 

實在移不開阿。


一開始的瑪麗亞鉛筆就騙到小吉利。

水淺,像是潛水艇般的追餌。

視覺效果100分!


實在太緊繃了!

實在太刺激了!

實在太刺激了!


還釣到神秘的血輪眼捲!

我好害怕阿~~~~


鄉民有這麼好唬爛的嗎?


放回可怕的血輪眼

終於來一尾正常的!

由於尋點,所以不戀釣。

有開心到就好。


一邊走路還可以一邊哼著歌曲。


這地方真是考驗我的腳力。

無奈靠近水邊不小心嚇到魚。

打龜..........

算了,找高手去。


應該不會是她啦!

這個太兇,我請不起。


家住豪宅

南部高手!

從不輕易露臉。


轉戰另一個地方

602好久沒有拿出來展露光芒了。



開戰吧!~


早春,水少

魚,戒心高!

好釣不好釣在於釣魚人心中的

一把尺!



我書讀得少,你不要騙我!

這明明是一把筆。


由於地形淺,河幅不大

拿著許久沒用的變色龍602來應戰!


看著淺灘黑色背影的魚

鬼鬼遂遂的..................

咬了就是要上來拍張照。


放回溪哥回去

躲在後面的捲仔也按耐不住了!

吃餌一樣!

拍張照。


好難得的石中花。

看了後會................


這點一堆小咪捲躲對岸~~~

誘的出來,卻不咬!

無奈~~~無奈~~~~



經過3越多月的反省跟檢討~~~

是小弟技術不好。


這一張明顯

失焦了!


看著天空的太陽越來越烈!

我身上的油都快滴光了。



我好濕~~我好濕~~我濕透了!


再會了~~~汶水。

糟糕~~把釣點說出來了~~


釣竿:路亞幫 變色龍702、602

捲線器:D牌 2000 型

線:P牌0.6號

餌:SPOON

操竿:慢慢拉就好。

天氣:忽冷忽熱

地點:苗栗溪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