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2017-02-15 好久不見的海味『皇帝魚』

看了一下~~

資料夾有8個尚未..........

有一點快吐血的FU


我的腦細胞正在瘋狂毀滅中!


那種苦惱你們懂嗎?




台北邀約成行後

深深怕會落賽。

所以海邊尋找一下手感。

順便練習一下操竿。

人不是神,不是什麼都會......


我只能從神的角度尋找人的靈魂。



2月.............

台中港的水明顯回溫了!

魚變的不好釣了。

但是騙一兩尾OK的

好朋友小瓜瓜

小軟蟲拉高,慢慢落下

往往在落下途中~咬了


就是這麼簡單。

現醜了!


一尾收工!

還發現寶物。

無奈撿不到


再低一點
再低一點
再低一點
再低一點

我就可以撿到了!

短暫的海水手感練習到這邊停止。

以下為風景欣賞圖。

一早出發台北。

看到這個浪。

內褲都鬆一半!


內心都想發狠了!


巴不得用頭去撞磚頭!


所幸,老天愛笨小孩。

迷之小漁港之軟蟲跳跳。

還是有收穫的。


這麼帥的一定不是我!


比目魚。俗稱皇帝魚!

很有趣的身體構造。

身體上有一根雷達。

我想,他應該是靠那一根再搜索的。


這一張比較清楚一點。

當然風大雨大的天氣

 能搞中這一張新郵票。

是作夢都沒想到阿。



只能說:恭喜,恭喜了阿!

讓我忍不住想說

台灣南波萬!


最後吃個臭豆腐壓壓驚!

把這一趟『不』完美的釣遊

給獻上完美的句點。


釣竿:路亞幫 毒刺702

捲線器:P牌 3000 型

線:P牌0.8號

餌:軟蟲

操竿:瘋狂小跳。

天氣:冷到爆

地點:新北某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