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05-10 山溪爆釣遊記


嗯,非常好!

今天要趕完這篇調釣遊。

腦袋持續運作中......


只是沒有很靈光就是了!慘


每一次遠征....

心裡頭都是想著老婆^.^



晚回家你就『屎』定了!


經過大河~~~水下一堆魚

翻滾~~~~



滿分,滿分中的滿分。


到達小山溪~~~

用最快的速度~~~~



是換上裝備啦!


看到一堆小火口跑來跑去

迅速騙上一尾上來開個胡!


真的很咪。

不過新到手的SPOON真的很威!



跟木蘭飛彈一樣!

威。力。十。足。


當小火口都跑光了之後。

就是要去登『大物』了!



運氣不錯的我,在拋了幾竿後......

便中了此次的目標魚

『BASS』


SIZE還真的挺不錯的!

感謝北部友人辛苦探點!



收下吧!千萬不要客氣。


恢復一下活力在放你回去!

不然我怕你被其他兇狠的怪物給嗑掉。


去吧!下次在相會了。



下一次要再釣到你,真的頗難阿。


大物點最後幾竿.....

忽然收到河神的禮物。

害我又驚又喜!



我希望每一次都可以有驚喜!


完成小小的願望後~~~

又回到墮落的小深場玩玩小物。

DXY一出~~馬口也是很受不了的!


連底棲的竹子都忍不住來吸一口!



有沒有很受不了了阿?


DXY工商照!

原本還懷疑~這麼小的SPOON

我是否會無法隨心所欲的控制!



嘿~~~控制好你們的手機好嗎?


連最難騙得石賓都應聲而上!

真是給足了面子



給太多我也是會害怕的阿!


好久沒有碰到這種大傢伙了~

更別說保特瓶般的巨物!


不小心被大家看到我的大香蕉了!


邪惡小SPOON再度發威~~~

竹子哥也來吸個一口~~


殊不知,這個小鐵片是帶刺的阿!


OH~我的老天鵝阿~


拍張水底水水的照片~~~


猶如美人魚~~無誤


再度拋了幾竿

一個小頓點........

拉力不小~~~~


肯定是大物來的!


結果是...............

有點混血的吳郭魚~~~

但拉力不容小覷!


這樣的大口也來吸~~~

還好沒有開鉤~~~真是萬幸!


微開可以吧!

就知道你們這些老豬哥!





回到主流~~~

都忘記要測試新產品的穩定度了~~

測試結果:不優。

穩定度有待加強!


阿罵魚也被測試品搞上來一尾~~~

測試品就不拍了!

時間到了會公開了~~~

賣個關子~


說出來就槍斃你們!


最後幾個小時~~~

還是回頭玩一下VIB

來敲底看看有什麼好物!

沒想到一敲底就來一尾美物!

魚排火口~~~

咬餌真的夠殺的~~


你也想要來挑戰看看嗎?


連阿罵都來偷吸一口!

爽阿~~今天~~~


看到前方炸水花~~~

趕緊換上米諾~~~

沒想到怪物跑了~~~

卻又釣到你了~~


真是抱歉抱歉~~~


既然來了~~~就拍張工商照吧!

最後走去怪物點探底一下~~~~


加油了~剩下最後一小時了!


當VIB拋出,沈底!

慢慢沿著石頭邊際劃過。

到達一個深處~~~

一個不尋常的拉扯~~~


揚竿

 鯽魚妹妹就飛出水面上按了QQ


好久沒有釣到鯽魚妹妹了~~~

體型還挺波棒的!


真的是.......『流汗』



放回鯽魚妹妹後~~~

釣竿再度凹下去

沈穩的拉力~~~

心裡想~~~穩了!


加上死忙翻滾~~~

是河鯰,是河鯰



那滿嘴戲牙,我可不敢伸手進去!


拍張工商~~~就放你回家~



帶去遠方放回~~後

又再一次的頓了一下~~~

不過,搏魚中

又頓了好幾下~~~


 怪怪的!


是河鯰

但是身體有異狀~~


相信大家已經在找哪裡有問題了!


是尾巴這邊~~~

鮮血狂流~~~

一定是搏魚時被同伴攻擊的!


拍完照~~~怕失血過多

趕緊把他放回去水裡~~~

希望他能夠好起來!

也就這樣結束今天充滿奇幻的釣遊。

魚釣的不多,但快樂無限!


希望大家帶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繼續觀看!


釣竿:變色龍702 L 

捲線器:DAIWA REVROS 2000

線:0.6PE 

餌:VIB 、米諾、SPOON

地點:北部溪流

天氣:陰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