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6-09-19 變色龍702L 洗竿子洗到脫褲子

自從上一次小試變色龍702之後

心中那股暖流還依舊停留在我心中!


感覺這不像我心中的......暖流


更不會像是這一張的..........


讓我們回到現場吧!


北風吹起,代表著淡水釣季的尾聲了!

每一次的釣遊都顯得格外珍惜。
 

 該離別時還是得放手!


做釣前還是要拍一張美美的釣竿!


不過都已經枯水期了,浮萍還是爆多

搞的釣場都......沒搞頭!

 

只有生氣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還好,氣候異常幫了大忙。

水是常溫的,冰冷就更沒搞頭了!


好朋友呆呆居然咬快抽的VIB!

害我的心,揪了那麼一下。


就跟看到女神一樣!^.^


只是我所用的

 餌→VIB

晃法→快抽加快捲

都不是為了要釣你阿。


來個合照一下。

乖一點還有糖果吃唷!


釋放呆回家後.....

人品大爆發!

一整個就是帥而已。


你們尖叫了嗎?

叫吧!孩子!


但好景不常。

再高的人也會摔的很慘。

在厲害的釣手←不是我

也是會有脫褲子的一天!


不要以為每一張都是露胸部的!

小編可是也有文青的一面阿>.<


今天要碼中外道魚

要碼被脫褲子!

不過搏魚的感覺的是高潮到


整個人香汗淋漓阿!

各位千萬不要相歪阿

小的BLOG是很健康的!


就這樣在變色龍702L完美的弧度之下


還真完美!

PS:點擊圖片,老樣子。


莽撞的自強號也終於投降了!

雖然也是外道之一

但終究難掩心中喜悅!

 
內行人一定都知道這是在幹嘛!


最後奉上小弟許久為露臉的『照騙』

感謝大家的收看!
 

釣竿:路亞幫 變色龍702L

捲線器:D牌 2000 型

線:P牌0.6號

餌:路亞魂VIB

操竿:快拉~~快抽。

天氣:冷風吹起

地點:台中溪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