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15-10-22 DH 2 迎戰秋鱸

 今天一回到家,外頭一群粉絲在抗議。

好久沒有看到熱情的..............

幹。


最近是懶了點。

但該做的功課一直都持續進行中。


像是打擊犯罪之類的~~~拉拉拉。


拯救世界末日之類的~~~拉拉拉。


但首要任務還是拿路亞幫-DH2-來迎戰秋鱸。


野場,經驗值高。CP值更高!


只能瞄準躲草邊的詭鱸。

別以為DH2能操重餌,輕餌一樣豪邁揮竿。

拋出等沈底

輕跳

抖晃

快抽

慢頓

都可以引起 詭鱸的注意。

進而狂咬。

感謝路亞魂老闆。是個英俊年輕的老闆。


大概這麼帥。尖叫吧!大家。


漂亮的鱸,體熱漂亮,拉力熱血。

使用DH2在鱸魚洗鰓時可輕易的操竿。

可使魚餌不輕易被洗鰓時甩掉。


雖然我也很帥,但我還是當鋼鐵人比較好。


這一尾就笨了,軟魚落水就咬。

連讓我沈浸的時光都沒有。


好竿,好操,好熱血。

真不愧是我相中的竿子。


接續


來到友人的池子。挺說底下怪物橫行。



一下竿就考驗DH2的極限。

完全沒有喘息空間。


別問我大不大。

真想讓你看到到閃尿的褲子。

瘋狂出線,又靠釣竿本身的調性來收線。

才成功征服這一尾怪物的!


但是,第二尾,就不是那摸幸運了!


被電,也只是遲早的!


重拾信心,再戰一次!

最喜歡看那竿身彎曲的模樣了!


經過3~5分,沒錯,又是他。

我看很少魚可以搶的贏你唷!


露臉了,還是打一下馬!


就在遍尋不著BASS的蹤跡時

岸邊,忽然抖了一下。

BASS偷偷吸了一口。


想不到王者的你也被趕到岸邊來。


有撈網就是方便,大家以後出門也都帶一把。

會成為流行阿。 


猶如爆乳一般。大家都愛。


使用小蝦岸邊慢拖小跳。BASS就會被吸引來了~


雖然偶而會遇到怪物脫離軌道來覓食。


但還是可以成功起魚的!

鉤子換勇一點就好。


我感覺這是兇,不是勇!


連同路亞魂當家米諾都被襲擊。


釣紅銀版就是如此有樂趣。


但一定要有一把匹配的竿子。

不然斷竿也是遲早的!


中午,看著岸邊有很多呆呆。

想說用小蝦來騙一下。

使用小蝦,靜置底部。

慢抖。魚就會吸走了!


魚阿魚阿,你也知道要認明這一支餌阿!


最後,挖底一下。總會有怪物的!

還好鉤到鬚鬚。

拉到手都快酸死了~~~~


一把竿子多樣化!路亞幫 DH2。


買到賺到。



最後加映翻外篇。


看這個重裝,就知道不是釣BASS這麼簡單。


今日要來挑戰虎的!

無奈大虎不賞臉。

小虎一尾代表就好。


藍色竿身,配上藍色S牌捲真是絕搭。

好竿值得推薦。

用心做好竿,低調推廣。


釣竿:路亞幫 DH 2

捲線器:SHIMANO ULTEGRA ADVANCE 2000S

線:426牌的0.6號

餌:五目小蝦、軟魚、軟蟲、路亞魂當家米諾!

操竿:慢拉,慢跳。

天氣:大熱天

地點:苗栗友人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12-25 聖誕節捉腰

終於要把2017年的釣遊給打完了 自從家裡兩之小半獸人越來越茁壯...... 無時無刻感覺我都在發火 不然就是準備發火!!   只能說這個發火依舊是帥而已! 冬天 除了魚不好釣之外 天氣也冷。 完全感受不到大咬的氣息...